close

 

如果可以有魔法

我希望把你變成最親密的平凡人(只有我可以霸佔你

 

 

如果可以變藝人

我也要喜歡音樂公司

 

 

如果可以做時光機

我想要一出生就知道你

 

 

如果可以

但只是如果

 

根本不可能

對吧?

 

 

一切

都只是命運決定的

不是嗎?

 

但如果還可以

我更想當他的經記人

可以保護他

 

誰都別想碰到他

是不是 =D"

唉...

 

 

 

老天爺啊

下輩子

我也要是馬來西亞人

我也要變歌手,公司是喜歡音樂

師弟是方炯鑌

 

 

祢有聽到嗎?

 

(如果祢想把他變成我哥哥

或是我弟弟

更別說是我男朋友

通通都好

但..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那只是如果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ulove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