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有點難過 ...

或許我真的只能買買專輯

準時鎖定mv或電視

就是默默型的粉斯吧

 

我沒辦法追星

我沒辦法團結

我沒辦法支持到底

或許我真的那麼沒用

 

只能靠運氣去爭取看到你的機會

我深深感受到我沒用的感覺

見  阿鑌 ... 好像比我瘦下來還難 ...

 

心裡好難過好難過 .

 

身邊總是沒有一個真真切切

能跟我一起分享阿鑌的可愛

或者是跟我一起迷阿鑌 買阿鑌的周邊商品

我真的好難過 ....

為神麼我總是這麼沒用 ....

 

今天心情起伏好大 .....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ulove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