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又作夢了.


這次很酷有金賢重 !!
不知道為神麼我會跟他一起
然後還因為洗澡衣服不見跟他借浴巾圍


然後我忘了是誰還擋住他眼睛
好像是蚊子噢 )))


然後我還收到保養品 超好的那種 !!!
但是不是金先生給的就是了
而且他在我夢裡 說話是配音的 然後說中文 - -"




然後換夢境 ...


有阿鑌 小豬 小鬼 很酷吧 =ˇ=

但是那個表演的地方有點暗
然後小豬問我有沒有喜歡他
然後我跟他說 喜歡是喜歡 但是阿鑌一定在你前面


然後我還說 如果有金賢重 他還是在阿鑌下面
因為我跟他語言不通 :))
然後小豬狂笑 - - "


然後我忘記我有沒有跟阿鑌說到話了  @@
但是我有跟他玩遊戲 然後獲得賤兔的袋子 !!!


然後我等他表演完 shake it (小豬那首
欸他有跳欸 超帥的 !!! ( 超酷的他會跳舞
然後我等他下來要給他簽名 簽在我的袋子上


還想像他幫我署名署小巴 - -
結果夢醒了都沒有了 = =


阿鑌你看我多愛你 :))

每次夢一夢都是空
好討厭 = 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ulove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