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三個禮拜寫一次的週記...

週記 / 名言錄寫壞人的歌詞你看我屌不屌-//- 

名言錄我寫那一句 ...

★.在愛情裡,你想當個坦白的壞人,還是放手的好人?

哈哈 我知道我很會宣傳 -/-

 時事我寫這個 , 好會宣傳 -/-

時事那一格 我寫阿鑌要出新專輯 還寫出最新主打 遺憾

哈哈 不找我當宣傳多可惜阿 我都會大力努力宣傳這樣 xd

暖心系又創作型又帥氣哪裡找xd  如果他學舞蹈一定會跟SJ的sorry sorry 一樣紅xd  

最後和老師的心情小語

我寫班上都很合諧

可是好像沒人跟我一樣喜歡阿鑌

只有喜歡希澈棠棠

太可惜了 暖心系創作型帥氣哪裡找:))

如果他學了舞蹈一定會和 SJ (韓國團體Super Junior) 的 SORRY SORRY 一樣 XD

 

哈哈我多捧紅他 (笑

這次的週記老師一定叫我唸出來

哈 哈 這樣我又能宣傳了 (白痴

阿鑌阿鑌 萬萬歲 -/- (羞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ulove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