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哈 - -

一次夢到超多人

 

一開始 我和蚊子不知道在糾結什麼

都不說話= =

然後我去戲劇班上課

演戲內容很三角飯糰(無言的意思)

然後我們要去吃飯得時候

我不知道為什麼

要去打某人(我不知道是誰)

結果那裡坐的是阿鑌

我還往他手臂打下去

他整個臉是超痛那種表情= =

然後我很白目一直笑還邊很緊張的跟他道歉

還擁他手臂

爽翻了我=ˇ=

可是阿鑌還是很痛的感覺欸= =

我只能說 ...

暴力女就非我莫屬摟- ˇ-

 

後來夢到小豬

他無緣無故拿我夢寐以求的相機猛學我自拍

臉都 好欠揍

哈哈哈

不過我想蘋果會羨慕死 =ˇ=

可是 這些夢都好不連貫= 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ulove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