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早知道是這樣 如夢一場 ♥

//


昨天我作夢威 ♥

內容開始 ★

首先 我 綺雯 婷 要去綺雯家
半路我們買了糖果和汽水
怪的是我一路就把一瓶汽水喝完了 =口=

然後綺雯家變的好復古好可怕 
但是她房間就還好 變正常了 

然後不知道為神麼
一堆瑞中的就去船上
我們也跟著去

還玩神麼爛遊戲
穿粉紅襪的要脫掉 =   =

重點是指有我 駝鳥 汝 阿偉偉穿粉紅色的
然後那個心機女也穿但是她沒脫 = =

然後我亂跑去 5 樓 和 7 樓
怪的是船為神麼有 5 樓 和 7 樓 -   -"

然後亂開房間看到方炯鑌 (笑
他也在和他公司的人玩遊戲
好像要打電話給某人 然後我也忘記某人是誰了

然後他為了要證明他有打
他就叫我看 , 但是說真的夢裡他手機好爛 xD

接著我問他知道我是不是小巴
他竟然說不知道 = =
所以我說我本人和照片差很大 ˊˋ )

然後我還就跟他說 
小羽他最近很忙 
可是她還是很想你哦 (因為昨天晚上小羽真的有傳簡訊給我 = =

然後他竟然說
 " 用說的我又看不到 , 要用行動表示 "

我傻眼就氣走了 -   -

然後忽然船的玻璃破了
然後翻船 後來慢慢大家被救
只是我忘了我到最後有沒有被救上來

重點是老大 ♥
但是他回答也太無情了 XD
但是我有跟他說到話欸 

But
只是夢一場 - -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ulove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