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碼的昨天晚上看重播黑澀會會氣死 .

單元 : 猜歌名 
就是有看板提示給你猜歌名並唱出來即可獲得獎金

其他有些人唱的二二六六就可以拿錢這樣就算了
有一個我一定要點出來 , 新妹 樂樂 .

猜方炯鑌我很高興但是
看板上面為神麼打出方迥濱 ?
把別人的名字寫錯或唸錯的經驗我不是沒有

昨晚看到那看板我整個快發抓狂
字幕打出來就是方炯鑌 為神麼看板都錯字 ?
製作單位也太不用心了吧 ?

雖然提示是  名列 K 歌的榜首 我看到很爽
但是其他美眉是怎樣都叫她不要唱
大字幕還打出 美眉對方炯鑌的歌不熟啦 又是怎樣

還好黑人有說 " 妳們的意思是說方炯鑌的歌不熱門囉? "
大家才不敢說話  碼的超級霹靂無敵不爽 ˋˊ

而那個神麼樂樂的
唱那麼小聲而且副歌還都唱一樣的還可以拿1350 ?
兩次都唱 

我是好人也是個壞人 
分的夠狠 你才有藉口轉身  
寧願愛 一點不剩  也不忍  看練人愛成路人

明明副歌開始是

你是好人 也是個壞人 
對我坦承 只會了朝他狂奔 不能放任  
所以放了 這點痛我還能忍

不會唱還裝會唱
然後還把人家的歌唱成這樣
重點是這樣還能拿 1350 喔 ?

好不好聽我就不批評了 (我要當有品人
但是我氣的重點是 把歌手名字打錯外加美眉一直挑撥和拿錢都不會心虛的這些

總之結論是
難怪我爸會說黑澀會都節目都沒營養
我第一次那麼贊同 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ulove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