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阿鑌今天鏡頭好多 話也多:)

挖挖挖 ~
佩妮真的跟他好好哦
阿鑌還被逼問有沒有對她心動耶.

阿鑌好緊張的感覺 (羨慕

還有阿

曹格爆料也太好笑了吧
說阿鑌惦惦吃三碗公
拿著吉他唱  " 我是好人"  就好多女生著迷 (真的

笑死我了 :))

不過阿鑌對昆蟲還真好欸
都不忍心殺螞蟻就連我也做不到 :))

然後佩妮人好到我都想追了 挖哈
不過她一直爆阿鑌料有點可惡害他跳到黃河都洗不清:(
同時追很多女生也太誇張了 不過我是相信阿鑌的 :)

地瓜葡萄幕斯 應該真的好吃吧 (看起來啦

但是方先生你的養生蔬菜捲做的也太好笑了吧
笑到我肚皮都快破了 (誇飾
但是你切菜我真的都快看不下去了

不過這集真的好看 !!!
阿鑌以後你都去上東風的好了
名字不會打錯又有那麼多鏡頭是不是:)

哈 *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ulove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