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到瑞芳先去買鈣有型的牛奶
然後等阿佩 和 阿偉 阿如 -   - "

然後上火車阿偉才跟我說牛奶放久不能喝
然後我就趕快喝一喝 還叫阿如幫我喝

到台北時小羽說他才吃飽要出發 囧
然後我們地下街逛很爽 都不去佔位
看到這個看板我傻眼 = =

中午了才快快走出車站
結果小羽還是還沒到 =  =

然後我們站在東3那個出口等等等
哇靠阿如竟然大喊五月天

有 馬莎 石頭 怪獸  就這樣向路人般走進火車站
愣住。

等等等 哇靠還是等沒人
結果阿信 和 冠佑又來了

白目黃庭偉還跟在阿信後面學他走路 = =
阿信偷笑我看到

接著小羽打來說她迷路 囧
然後她問路人ING 

哇靠容嘉 = =
從我面前活生生走過去 (廢話
然後我聲音大的要命 說容嘉欸 她對我笑 !!!

還點頭 !! (超有禮貌的啦 

我爽死欸

結果小羽就說她在南邊那個火車站我們就奔去~
哇哈 好小朋友欸 (可愛♥

然後我叫她給我看看版方洞鑌
(因為我提議糗阿鑌被內地主持人唸錯名字
然後她還真的做  )

然後我們就奔向新光三越看旁邊有沒有彩虹3C
結果根本很明顯嘛  XD

因為我以為很小很小
結果是我想太多 哈

一望過去以為人很多
結果是因為那裡有擺攤= =

心裡還想說 ㄘㄨㄚˋ ㄙㄞˋ 沒位子

然後過馬路走過去才發現好冷清 ...
接著看到若薇姐好漂亮 !!!!
還有丁丁團@@

囧 - -
然後陪小羽去後面買專輯
哇靠送海報欸
我都沒有 - -

結果她打開說還好問我要不要 我爽死XD

然後等等等 等等等 等等等等等 (是有完沒完 = =

主持人上去講了一堆廣播話 (因為小羽說她說的跟廣播一樣嘛 =ˇ=
然後阿鑌來了 (燈燈燈燈 ((我好喜憨

哇靠 帥呆了嘛 
西裝欸 =ˇ=

然後 哈摟大家好XD
然後我放空 = =

因為大家尖叫 我好冷靜

聽說阿鑌說因為怕今天下雨
現場的佈景上面還吊辣椒 其實我很不解這個習俗 = =

接著唱一開始唱壞人
後面有個金髮男對嘴我快笑死

不知道就超級好笑阿 瞇瞇眼香腸嘴所以... (噓~~

然後嘉賓是弦子噎★

她還送鑌鑌那個練肌肉的
超好笑 !! 因為好像很硬他都很難拉還一起拉呢

然後一起暗示 還牽牽手手哦 XD

唱完主持人還很爆走
因為MV是女女親親 
所以特別叫鑌鑌親弦子側臉

然後阿鑌下去休息
弦子唱捨不得 好像大家都敷衍= =
我有跟著唱哦 XD

然後我忘記哪時候休息 
有個攝影大哥叫我版子拿好
他要拍 我狂遮住臉這樣 不過我還滿想紅的 XD

然後主持人也有問鑌鑌說
那裡怎麼有個版子是方洞鑌

而且小羽拿的時候阿鑌也有比小羽的版子XD
然後主持人問的時候是我拿 哈哈 手快斷了XD

 

哈哈 大家有發現就好
所以我這個提議是成功的 好爽-/-

然後然後 選三位上台玩遊戲就略過
因為因為 不干我的事 哈哈沒被選到 -  -

然後然後 簽名我們想等最後卻 ...
阿哈哈哈阿= =

然後上去不能錄影不能拍照好囧
阿妃的禮物沒了 ...

哈哈我送牛奶時阿賓沒說什麼只是笑笑
但是好像沒人送我好爽 =ˇ=

然後小羽一直跟他講話
然後她問他知不知道她是誰?(指我)
他說  他是 ... ?
羽+我 : 小巴
他 : 小白?
我+羽 : 小巴!!
他 : 哦 !! 小巴 !!
羽 : 你還記得樂天正義嘛 ?
他沒說話 - - "
挨 = =
然後我們有告知他今天超人妃生日
他說 他有來嗎 
羽說 沒有阿 他住南部
然後海報和簽名竟然不能屬名 = =
因為我好想看他簽小巴 - -

然後握手的時候
他握好久我嚇到
然後我還不敢看他眼睛
我還說 幹麻 ~
我好智障= =

然後然後 我們去尿尿
然後然後 我們忘了簽看板
然後然後 從3C衝到下面找他簽

他在和小丁丁拍遊戲獎品的馬克杯
他竟然翹小拇指
笑死了我和小羽看到傻眼

然後結果太趕了
不能簽 他就走了 ....
送完小羽 我們就去吃飯了 - - 

今天的感想 : 我的右手有神力 XD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ulove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