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哈哈因為鑌鑌心情不好

我今天剛好一直耍白痴

我想讓他開心一點

搞不好是因為我的不開心都跑去她那邊也說不定!!

所以接下去看吧:)

 

今天上課明明很冷很冷哦

我記得今天10幾度而已

然後我竟然還拖鞋子說好悶(而且在上課)

上課耍白目脫鞋子.jpg 

 

而且少數人看到還大笑

過份還說我腳很臭 最好有味道啦可惡= =

 

然後放學等車的時候

無聊就拍照

 

她拍我我耍憨.jpg 

你看你看

我是一朵插在大便上的喇叭花XD

好笑吧

因為我剛想說 大便好像很適合我

然後我是小巴 所以順便當個喇叭花XD

阿鑌要開心

樂天正義就是要HAPPY阿 對不對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(魔音欸對不對)

 

今天發週記回來

我上面有寫魔音

老師還學我= =

 看那個紅紅的字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ulove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