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我真的笑到嘴巴快抽筋你知道嗎XD

國文課本來好緊繃
因為在檢討一直怕被點
結果根本沒點我 害我還做了準備 = =

然後然後檢討完阿
老師就準備上正課
第七課《桃花源記》(聽到我都囧了)

然後然後老師就開始說桃花源不存在的國家...

然後說西方人理想世界他們都叫烏托邦
我聽到都HIGH了你知道嗎(學蔡頭XD)

因為鑌鑌好人專輯裡的
副歌最後一句是 我會找到屬於我的烏托邦
我一直不解那是什麼意思 結果老師說了我就好開心♥

然後然後重點來了!!!
老師開始問我們心中理想的世界是什麼?

問問問 問到了棠棠

老師 : 蔡沛紋 你的理想世界要有什麼 ?
棠 : 要講嗎 ?
老師 : 對阿 你的理想世界要有什麼 ?
棠 : Super Jouior !!
老師 : 蛤? 咻per  Jouior ? (我沒亂打 老師真的這樣唸XD)

結果老師又接著問小呆
老師 : 來來來 晏寧妳的理想世界呢?
小呆 : (遲疑了一下)  有帥哥的地方 XD
老師 : 蛤 ? 妳們這群外貿協會的 不是咻per Jouior 就是要帥哥(嘆) 

來 黃雪玫妳的理想世界是什麼?(聽到這句話我都囧了)

我 : ..... (看窗外)
結果旁邊傳來 (方炯鑌啦! ) 的聲音 - - "
老師 : 方炯鑌?     方炯鑌不算帥哥吧! 方炯鑌算有才華吧? (老師妳好狠XD)
我 : 對阿!!!! (很大聲XD)
老師 : 對阿 我幫你說話阿 (好囧 因為在我眼裡他是帥的-/-)

不過我訝異的是
老師竟然知道鑌鑌 我好開心欸♥
雖然她說他不帥的時候 我心臟痛了一下XD
不過還好她後來有說他有才華 ^^

因為這樣我HIGHT了一整節
除了咻per Jouior 超好笑之外
老師知道方炯鑌我好興奮-/-(不過他現在真的開始紅了 知道他的也應該不少...)

哈哈哈哈 不過回來看到他好像把一篇文章刪了
有點好奇為什麼 ... 不過開心就好 
但我還是希望你也開心 (望過去) ... 不要再Blue了也不要了吧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ulove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