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首先 是阿財那個可怕的 Dream ...

好像是在某個地方吧 ...
瑋庭姐叫住我 : " 黃雪玫妳來看! "
我 : " 呃? " 
瑋庭姐 : " 等下這個人死定了..(指著手機的照片) "

是 阿 財 !!!

後來我想簡約的略過 因為很血腥 ...
反正就一堆國中之前那些小乖阿之類的 
拿機關槍掃阿財 - -"

然後猛噴血阿什麼的
最後阿財還拿著槍站著ㄛ
然後不知道誰推他一下 他就冷冷的掉下去軌道 ... (超可怕的= =)

第二個 Dream ...
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和誰我忘記了 再挑衣服
結果不知不覺就被一個女人抓過去 叫我換花的耳環
我還把全部四個都拆下來 結果她叫我把那朵花帶在耳骨= =

然後她帶我到一個地方 說有人要跟我合唱
然後 ... 裡面有阿鑌XD 不過我們沒說話 我只是很訝異的看著他 ...

然後不知不覺又到了第三個 Dream ...
反正就是有佳妘和舅媽啦 然後我們吃東西 結果不知道誰叫我們分類
有一堆黑黑的魚(小隻的)和廚餘 結果我把它兩個都用在一起超噁的= =
不過我記得我是把大骨湯用到魚那裡 而且裡面還有紅目鰱和蝦子XDD

還有阿
我後來走進去
看到 靜 欸 (鑌迷♥)
她給我看她的手 就是她近期說他受傷的地方
在大拇指旁邊下面的肉整個腫起來欸 =  =
像這樣 ..

超瞎吧 不過我有跟靜說話 ..
夢裡的她長的像之前黑澀會的甜兒他妹 冰冰 !!!
超酷的 哈哈

然後我就醒了 ~~ (其實我睡一次夢一個欸-     -"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ulove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