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如果要問我從何時喜歡方炯鑌

我可以講個三天三夜沒問題

很愛很愛你=ˇ = 

其實每一個人看到我

都會問我 幹麻那麼喜歡

其實那都是從他 2 0 0 9 年 的 2 月 11日 來瑞芳元宵演唱 之前

再牽牛花開的日子這部戲裡 我就聽過他唱壞人

那種悸動是無法形容的

然後那天他一出場 我連話都說不出來 臉還脹紅

心中的感動一直湧上來

只是

當天自己沒送他禮物 也沒握到手 覺得很可惜

邊哭邊回家的糗事就別提了 (笑

誰叫我自己什麼都不準備還害羞不敢握手

P1070270.jpg 

然後也因為阿鑌

我們有一小群粉絲會聚在一起

小憨 小羽  阿妃 和我  還成了一個團體

叫 樂天正義隊  然後好想好想讓阿鑌發現有這四個小天使守護他

可惜每次都好像會被遺忘掉 ..

但是他是隊長 所以才想每次都提醒他

後來覺得不妥 就換我當了副隊長 也是小宣傳

但是我每次都盡力的讓他想起來 不管任何時候 我都再祈禱

這個團體不要被遺忘 ....

招牌♡.JPG

我開始會製圖  也會宣傳在作文上 或者是週記上

放肆的宣傳和寫有關阿鑌的種種 也因為太愛了 都沉溺了

暖心系又創作型又帥氣哪裡找xd  如果他學舞蹈一定會跟SJ的sorry sorry 一樣紅xd  

週記 / 名言錄寫壞人的歌詞你看我屌不屌-//- 

除了這些 我也會一個一個去支持阿鑌的粉絲那裡

叫他們要持續喜歡阿鑌 雖然這樣做很白痴啦 不過誰叫我是小宣傳 - /-

雖然我不是很長出席阿鑌的活動

不過我都會爭取可以去的機會

但是有時還是很難可以參予

但是我心同在

 

不過像這次的小河岸我就有去

現場看他彈鋼琴真的會完全被吸引住

那是在心裡完完全全的佩服 他怎麼可以這麼會彈

就連他唱錯歌詞我也沒發現到 因為那就是一種魅力

P1070667.jpg 

而且我被抽到不敢發言他也是豪邁的跟我握手

雖然我內心的洶湧是無法用言語形容的

而且我事後也想不到那短短幾秒可以說些什麼

我可以說我愛你嗎 我怕被圍毆 :))

這也證明了 壞人專輯發行之後

大家真的都認識阿鑌了 ..

他也真的完完全全的成功了 :)  

 

因為阿鑌

讓我相信

其實偶像明星不是只有在舞台上發光發熱

還有真誠有親和力的好人 在粉絲界關心著我們

就是這點 讓我可以這麼永恆的喜歡阿鑌

而沒有遺憾的付出

即使是在這麼多粉絲的小小小小粉絲

但是我相信我和大家的熱情是一樣的

而且阿鑌讓我學到的最大收穫就是

"要好好珍惜身邊所擁有的"

當失去了 誰也不能再幫自己挽回

以前的我懵懂無知又叛逆

當我到高中了才發現家人多重要

最後我只想說

讓有阿鑌的世界變的更美好 更溫暖 .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ulove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