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s : 順序有點亂 : (

結果被阿鑌看
他還往前看 看著我 (屁屁有看到)
我整個嚇到 趕快倒在阿朱後面= =
有夠丟臉的真是的!!!

後來唱歌 告一個段落
就要拍利得拍 (人人都可以拍的)
然後屁屁之後是我 (我們都再很前面 我好像是第三個)
然後阿鑌就說 阿巴 來 
我囧掉 = =

然後 人人都是搭肩 
到我的時候 若微姐接跟他說 : 你可以換姿勢
他就在我後面不知道幹麻 輕輕撞一下
我還以為我撞到什麼 然後看他一眼就站起來換人
結果照片出來 .. 原來是他在我後面比 YA =口= "
囧死了 = =
(這次有比較好了 可是還是不滿意= ︵ =

因為失焦眼睛整個小小小~~~~~~~~~~~~
看我相簿在廁所拍的多好XDDDDD


因為我在廁所
害人家阿鑌要回去前要說感性話 我還在廁所 後來我聽到就快點出來
他說 很謝謝大家今天提早幫我慶生...
(然後我從廁所出來)
他 : 哦 這裡還有一個 然後大家就在笑

我忘記是哪時候給禮物了
哈哈 有給的 阿鑌都會說
不好意思 破費了破費了破費了
跳針哦 XDDDD

只是沒有握到手 = . . =
逃太快 禮物太爛XDDDD 
哈哈 雖然很大 但不是版子哦 各位
(知道的心知肚明就好:))

後來有又唱一下
有無樂不做 然後阿鑌就說去你媽的台北XD
還說我的吉他拿來 (學阿ㄍㄚ)
欸 那是人家青如和饅頭妹還有一個粉絲合購的欸 真是的

不過今天就像是朋友聚會
沒距離沒負擔很輕鬆不約束我覺得很好
不過沒唱到跟大朱點的歌很遺憾就是了^^
不過阿鑌回去之前有跟我揮手掰掰算有開心到XD
我很容易知足 哈哈

快樂的一天摟 ^^
大朱愛你
屁屁愛你


阿鑌巴巴最愛你 : ) )

今天開心 回外婆家前有吃冰
GOOD ♥

之後等補大朱屁屁照片摟 :-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ulove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