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哈哈從幫阿鑌提早結束生日後
每天上班都在回想阿 ~~~ (蠢)

不過我卻忘記他對我說
怎麼不吃之類的話 = =
卻深深記得我對他說 

因為看到你就飽了阿 (噁)

拼命想也想不起來那聲音....
欸 阿鑌你可以再講一次嘛 (白痴)

嘖嘖嘖
在這樣下去不行 (賞自個兒巴掌 xD)
每天這樣下去會ㄎㄧ肖 - - "

但是還是耿耿於懷的是 ..
為何每個人的立可拍都是搭肩
我卻是在頭後面偷偷比ya 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(悶)

好啦 安慰的官方說法
小巴我比較特別 ^^

可是阿鑌叫我阿巴= =
更特別 -//////-

嘿我雙重人格了 囧 - -

右下角!!!!!!!!!.jpg 

從這張照片看到我的用心XD (屁)
左上方看到囧師父了沒???? 

hey那是我怕我家阿鑌去內地會熱才特地準備的 (最好)
右下方有個"巴" 那張卡片我的我的 (白痴ㄛ)

總之大家都破費了破費了破費了XDDDDD
阿鑌喜歡就好是不是 (抓頭)

呼 ~
我想在連續幫你過好幾百個生日♥

這次
格了半年一個月又九天
下一次 可不可以不要這麼久 :(

HAHA
期待影片摟

COMING SOON ^_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ulove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